先說...王似琦我對不起妳~~~~
我沒有按照那個行程走
(有是有不過都路過^^a)

正文開始-----
一開始睡到十點多驚醒 阿這樣到底是幾點才要出門勒...
摸一摸準備一下出門也快12點了!!!
出發前往319鄉~

反正一路上走走停停
一遇到7-11就停下來蓋章
一站要蓋24次章(因為我們有6本 一本4頁XD)
然後一路向南

途中去柳營吃了鮮奶豆花
猴子讚不絕口
這個孝順的孩子 想到奶奶很喜歡吃豆花
決定!!!低溫宅配到台中給奶奶吃
一口氣買了12杯(真是個大家庭)
真是個孝順的孩子(摸頭)

後來繼續騎....
因為根本不熟識台南縣 所以都路過而已
最後決定直騎到台南市算了!!!

就這樣....抵達台南市!!!

逛逛百貨公司 吃中餐的時候都三點多了
喝到了珍珠奶茶 沒有看電影
夾了一隻超級瑪莉 買了條裙子
然後還是在蓋章

最後打道回府~
還騎錯條路 騎到安南區去了
(沒蓋到章可惜!!! 其實我抵達了15個鄉鎮)

最後在好心的伯伯指引之下 回到了正途
(民德國中變成指標了哈哈)

本來是要沿來的省道回去的
但是因為我很想吃到東山鴨頭
所以猴子決定要改騎縣道
誰知道....要去東山的一路上好荒涼很冷
(幸好我穿長袖加外套)

感覺騎很久終於抵達很不市區的東山市區
但是我的籃東山鴨頭只營業到下午五點....
我們到的時候都七點多了啦!!!
沒有吃到籃東山鴨頭!!!飲恨!!!!

後來就往白河去白河也好偏僻哦
最後就往嘉義方向回去囉~~~

回家算了一下
總共有14個章耶~~~
我經過了14個鄉鎮耶!!真酷~~

水上、後壁、柳營、官田、新市、永康、台南北區
台南中西、台南東區、善化、六甲、東山、白河、中埔

好多好多~~~ 蓋完啦可以抽獎了 哦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