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現在強迫要全站分類真的很煩人

今天跟9898團去集集玩~
一早9:16搭了莒光號到二水 然後到二水再轉搭區間車到集集
這台區間車很妙耶! 好像是莒光號改裝的
裡面的設計跟一般的莒光號不一樣 我很喜歡!

後來到了集集
先在集集火車站周圍逛逛 買了風車~~~
後來去租腳踏車!!! 50元一台
我騎到我夢寐以求的粉紅色淑女車了!!!(若是凱蒂的會更日本的感覺!)
後來一群15輛腳踏車開始奔馳在集集路上~
先到軍史公園去 裡面就很多戰車很多戰鬥飛機
拍拍照逛一逛還不錯~
接下來到明新書院去 哦有月老耶快來跟月老拍張照
然後那裡面有個"祈福錢" 丟一塊前敲到鐘看錢跑到哪一格去
我丟到否極泰來 楊街友是金玉滿堂 其他人的我忘了~@@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阿軟的 她丟到婚姻美滿!!!! 酷~~~

再來去隔壁的不知道什麼生態啥的
反正就一堆樹木還有蝴蝶跟蜻蜓
我在裡面默默被叮了很多包回家洗澡時才發現= =
我有拍到紅蜻蜓哦哦哦哦!!!
還有那個魚腥草真的有夠難聞的~ 名副其實的魚腥味

接下來騎車回集集市區吃飯 去吃熱炒
分兩大桌八個七個吃
結果我們這邊八人桌的菜一上來馬上都被掃空
倒是七人桌的吃的很緩慢~
老闆娘看到我們瞬間吃完說我們是有多餓
不是我們餓啦~ 是老板娘妳們一桌1000元的菜也太小一盤了吧!!

吃飽好上路!

接著說要去看集集瀑布那段路有夠難騎 上坡也太上坡了吧
就快要攻頂的時候! 聽到剛下來的人說上面沒水~
so~大家就折返囉!

前往集集古窯 什麼? 要門票30元?
大夥兒就不打算進去了去旁邊的老街逛逛晃晃
金毛一整個耍娘 有圖片為證

逛完後~再騎腳踏車前往綠色隧道!
誰知道綠色隧道要經歷好大一個上坡....放棄!!!
轉向另一邊有一個好大的湖(?) 風景很美~
大家停在路邊欣賞風景 差不多要黃昏了呢!
騎在應該算是河堤的地方
也太悠閒了我們 騎著腳踏車沿著河堤邊 欣賞風景
後來騎到河堤的盡頭 叔叔帶頭下去走走踩踩
叔叔金毛街友在pk打水飄 是誰打出了7個水漂的我忘了
不過真的很厲害就是

再來就要回到市區還車囉!這段路還真是不算近
但是沒想到我們還趕的上5:21的火車! 剛剛好火車又晚分十幾分
炸香蕉很好吃~~~~ 集集火車站人很多~~~~~
終於上了火車囉! 又是很特別的區間車
後來到二水轉車 也是搭區間車
回到嘉義差不多七點多吧~ 出發前往夜市吃飯!!!

吃飽飽後挑戰釣蝦 可惜沒看到阿牛大顯身手
大頭倒是不屈不撓 婷雅很默默
最厲害的是金毛 居然釣到一尾蝦
不過他不想烤所以大夥兒打到回府囉!!!

今天真是好玩兒~我給9分啦!!!
不過小腿開始鐵腿了
不是因為騎腳踏車 而是因為站太久啦哈哈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