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土生來找我
帶了好多吃的給我哈哈
(其實是給我們直屬全部啦XD)

去當兵了看起來有比較不一樣了哦!哈哈
天氣好冷還騎來找我真的是很感謝

可惜是我在執勤最後只好把土生趕走了嗚嗚
學長不好意思啦


話說土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聽成他說他是畜牲(以前國中同學的綽號)
想說怎麼突然打給我說要來找我
然後開始了雞同鴨講
我還跟他說"知道林森在哪裡齁?不要走錯了"
"你現在讀哪裡啊?怎麼會來嘉義"
一整個就是很白痴啊...

後來有跟土生解釋了啦
土生說難怪他聽了一頭霧水哈哈哈
我耳朵壞了我XD

感謝土生啦 天氣好冷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