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把兔兔籠子清出來的木屑還有房間的一些垃圾
回宿舍要執勤順便帶回來丟

打包好垃圾放在腳踏墊那裡
因為有點晚出門所以騎大約50的時速吧
騎到林森路和仁愛路交叉路口等紅路燈時
路旁有個大叔一直指著我 嘴巴巴拉巴拉巴拉不知在說啥
聽不懂啊大叔又一直指著我巴拉巴拉巴拉的
我往後看一下 想說是我擋到誰嗎
後來有個撿垃圾的婆婆從我旁邊小細縫鑽過去
想說 哦 原來是在說我擋到婆婆?
後來婆婆經過了 大叔還是一直對我巴拉巴拉的
講到前面的一位騎機車的女生都轉過來看我了
原本以為大叔是奇怪神智不清的人
後來發現是運將司機

最後大叔大概是受不了了
就朝我走了過來
對我說"你是不是有東西烙高了?"(台語)
(翻譯 你是不是有東西掉了?)

轉過頭去 發現我的垃圾躺在路上...
哦幸好我有戴口罩...
馬上對大叔說謝謝幸好旁邊停了一堆機車剛好有個空位
趕快把車子停好走過去撿垃圾

結果...我的垃圾角角被輾過破洞啦
地上凌亂的木屑還有我糖炒栗子的殼還有一罐糖漿...
想說算了 每天都會有人掃地 趕快撿垃圾走人

只好用腳踩住垃圾避免它又飛走
但是角角破了洞 沿路木屑都在幫我做記號了啦
又不是童話故事撕麵包記回家的路線
只好用腳把破洞踩住
ㄧ路這樣騎回林森呼呼

真是丟臉 以後要注意垃圾不能過輕= =
不然歷史大概會重演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