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去系羽練習

大一沒有半個人到耶!
大三來了5個,大二來了4個
今天叔叔教我基本的小球跟撲球,有幾球被叔叔稱讚不錯XD
拉球的時候我還是掌握不到揮拍技巧,只有幾次用正確的姿勢打到
不過正確的跟不正確的姿勢打起來真的有差!
但我現在還掌握不到技巧啊~~~~

後來就開始分組對打
一開始我分到和游修瑀同一組
呼呼是從來沒有講過話的宇慈的學弟
有點小緊張 畢竟我還是新手嘛~
不過學弟挺厲害的 很多球都有幫我救到
我已經知道我哪裡最會被打點了= = 但是還常常會忘記
和學弟搭檔贏了兩場 哈哈

後來說要重新分組 輸的要請最贏的吃東西
我和symbol同一組 三組打循環賽
結果我和symbol慘敗兩場XD
最贏的是游俢瑀和郡黛
但是請客的事情卻不了了之了噗噗

今天整個覺得有運動到了
跟上次只拉了一下球比起來
今天可是打了足足四場呢!
很不錯~~~~ 全身痠痛但是覺得很爽快!!

下次如果有學弟妹來了就得乖乖正規練習了
噗噗
但我還是喜歡今天這樣打的感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