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排盟跌倒都還沒這件事的糗ˊˋ

有一次系排練完球後跟趙宇萍還有林乃子在聊天
然後趙宇萍拿出了她們去買的彩色菜瓜布
(顏色真的很多啊 有紅澄黃綠藍等等)
我就說"哇 好漂亮哦 真多顏色"
趙宇萍就問我說"裡面這些顏色給妳選 妳要哪一種?"
我用我天真無邪的聲音回答說"我要綠色的"(還舉手搶答勒!)

結果得到趙宇萍跟林乃子的白眼

一瞬間我還不知道爲什麼她們要白眼我
結果趙宇萍說"綠色的菜瓜布不是很普通嗎?有什麼好搶的啊"

對耶....綠色的菜瓜布明明就人手一條

該說是我太喜歡綠色
喜歡到連菜瓜布有七彩的我也只專注於小綠嗎= ="




出賣楊淑涓一下
有一次大頭跟大家說"黃仲瀚是龍鳳胎耶!"
楊淑涓接話"蛤 他跟誰龍鳳胎?"
阿不就是跟姊姊嗎笨蛋.....
後來據她本人解釋 她其實是想表達是跟姊姊還是妹妹龍鳳胎啦
不過都被大家笑完了 隨意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