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猴子住在這邊是一個小社區。

上次有說過被弟弟叫阿姨。
然後每次倒垃圾的時候,住在對面的婆婆都會跟我聊天,
不外乎就是"今天自己煮飯啊?"
"沒有啦我都去外面買"
不然就是問房租多少,有多少人住在這裡之類的
不過我每次都覺得婆婆跟我聊天的內容很像是在跟一個主婦聊天
婆婆~~~我還是學生啦ˊˋ

然後都會有個來收回收的婆婆
人很好~每次拿回收給她都會對我鞠90度的禮
真的很不好意思 婆婆年紀比我大那麼多還跟我行禮
每次拿回收給她就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好幾次說要幫我倒垃圾不用讓我在那邊等垃圾車來
不過我婉拒了婆婆 跟她說我自己倒就好了
婆婆上次跟我聊到男朋友
就開始問起長輩會問的話
有沒有錢吶、有沒有在工作啊、對人怎樣啦之類的
後來有一次婆婆看到了猴子
下一次我自己倒垃圾的時候
婆婆笑笑的跟我說"妳男朋友長的"就水"呢(台語)體格很好" :)

然後社區裡的爸爸媽媽也都會很親切的點頭示好

昨天我要出門去 社區裡的廣場有兩個小姐弟在外面
是住在斜對角的小姐弟
我車子都還沒發動
就聽到弟弟說"我去開" 就蹦蹦蹦的跑去幫我開好門
然後可能是看我很久都還沒出來
就又跑回去他姊姊旁邊
後來我騎到門口外準備要停車下來關門
一轉頭看到弟弟又蹦蹦蹦的跑來 跟我說"我幫妳關~"
我笑了笑跟弟弟說謝謝,也跟他說掰掰
弟弟也很可愛的跟我說掰掰後關了門

這社區的小朋友們都很有教養呢!
爸爸媽媽看起來也都很和善
真是一個溫馨的社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