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的很樸素,灰色上衣、南女體育褲、拖鞋
下去樓下幫猴子開門。

那個叫我阿姨的弟弟(A弟),還有另一個比較高的弟弟(B弟)在打棒球。

結果A弟看到我又很有禮貌的跟我說阿姨好,我也對他笑笑的
B弟轉過頭來想說他在對誰叫阿姨,結果看到我
B弟對A弟說"你叫她阿姨哦?"
A弟回答說對啊
B弟說"你叫她阿姨? 她應該很想打你"

害我一個人忍不住一直笑
猴子還問我說在笑啥(因為此時他根本還在鐵門外)

只能說弟弟很真耶!很可愛~
而且!!還知道我是姐姐不是阿姨XD 很好很好~

這社區的小孩子真妙,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