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腳昨天就抽筋到現在啦
然後低手打不好、扣球接不好、打場不知道在幹嘛
哀哀~ 有種身體很老的感覺
佳音說我怎麼像老人家一樣

不過說真的齁 身體真的有比較遲鈍
大概是很久沒動 體力不如人了

楊淑涓說"活該 誰叫你要去打系羽"
都大三了 我想去實現我當初的夢想啊
雖然這樣好像會變成在系排一點用也沒有
在系羽是個初學者
但是現在不去練以後更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要把握現在!

阿~~~~~佳音快來找我去慢跑吧!!!
如果可以藉此減肥的話會更好XD
不然改天等我勤奮一點自己去跑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