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對方爲妳做過最溫柔的事?"


和我男朋友還沒在一起前,有一次我腸胃炎發作,
痛到沒有辦法出去買午餐,結果他自己煮了粥來給我。

儘管當初被我拒絕過,還是一樣對我好,
所以一個月後被他打動在一起囉^^

後來在一起後他很喜歡自己做炒飯便當帶來宿舍給我吃,
(因為我很喜歡吃炒飯啦XD)
有一次跟他說我很想念媽媽煮的黑糖牛奶,
結果當天不只有愛心便當,還有我想喝的黑糖牛奶
明明他就不知道那是什麼,還是自己去找資料買材料煮給我喝。
知道我喜歡吃雞塊和香腸,便當打開會發現他用雞塊和香腸擺成一個笑臉。

知道我月經來,就煮紅豆加湯圓湯給我吃。

明明他上班比我累,卻還是會幫我按摩塗乳液。

只是說了句"最近好想喝綠豆湯",
下課回家就發現冰箱裡多了他自己煮的綠豆湯。

有時候明明他去上班了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洗衣服,
我忘了洗他會隔天趁我去上課再早早起床洗衣服,
順便幫我整理我雜亂的書桌。

煮了很難吃的菜連我自己都吃不下,他卻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
(但是以後我就被禁止進廚房煮飯了XD)

吃完飯要洗碗一開始都是猜拳決定,現在他會主動自己拿去洗。

知道我不上外面的廁所,有時候很想上廁所的話會結束逛街
行程直接載我回家上廁所,印象最深的是看色戒看到剩下半
小時吧我肚子突然很痛,小聲跟他說,
結果他對我說"那我們回家吧",
所以現在我們兩個還是不知道色戒的結局:P


吵架的時候就算是我錯我無理取鬧,
他也會先低下頭來讓我有台階下。

至於普遍男生都會做的像是走路讓我走內側,
幫我拿包包或是很重的東西等等,
這些他當然也會囉^^

雖然我的戀愛次數比他多,但是他卻比我成熟許多,
真的是很慶幸遇見了他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