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又到了捐血的時候了!!!
想上次我去捐血的時候 護士小姐還叫我量體重...


沒想到這一次!!!!
我又再度去捐血,而護士小姐也再一次懷疑我是否未滿45公斤
我就說"有啦~我都有48公斤了"
護士小姐看了我一下,把體重計推出來
說"妳還是量一下給我看好了"
後來我就真的有48公斤啊 護士小姐才放我一馬讓我捐

後來坐在捐血椅上面捐血了
另一個護士小姐走過去說"妳真的很瘦耶"

哈哈哈哈我內心爽到不行啊XDD
果然捐血的時候都會被稱讚很瘦~~~
猴子說我這麼愛捐血該不會是根本想要別人說我瘦而已
拜託護士小姐都閱人無數了還是看不出我體重
你說我會不會覺得很爽XD

不過我說 猴子你很遜耶
每次都只捐250C.C. 遜斃了
symbol都捐500c.c.了 你弱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