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一直屬學妹 是南女的呢
不過我跟南女的人真的很不熟
更別說是現在這一屆大一的了
所以目前我和我學妹還是沒交集
除了在練系排的時候會再同一個時間空間裡

不過 每次看到我學妹 就會想到以前的日子
不單單是因為我學妹是南女的
而且 我學妹長的很有黃鈺滋的感覺
很像很像 所以也會想起妳們

話說我今天打排盟 結果我追球追到跌倒了
好丟臉倒在地上起不來
結果我就看到有一隻手伸到我的眼前
我就這樣在丟臉神智不清的狀況下抓住那隻手站了起來
不知道到底是誰伸出溫暖的手給我
後來問了別人才知道 是我的學妹伸出手來的!
可是他對我還是很冷淡 也沒什麼對看相視而笑的畫面
大概是覺得跟我還是有段距離吧

但我還是想跟她說聲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