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掉到樓下去 萬幸

剛剛想要把紗窗關好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關都還是關不好
看了另一個紗窗後發現 原來是那個紗窗沒有很穩的在軌道上
想要把它弄好一點 沒想到越弄越糟 整個紗窗要掉了!!!

我趕快用手抓穩 把它拿到房間裡
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站在窗台上 外面下雨刮風
窗戶和我人一樣高 我在五樓 超恐怖的
在室內卻感覺的到室外的風雨

後來把紗窗用進來 把窗戶鎖上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parking有時候都會抓紗窗把紗窗用歪的
(因為我以為紗窗是固定的才放心給她抓)

我只能說慶幸 今天是我把紗窗弄掉 而不是parking抓到紗窗掉下去
要是是parking用的話...連她都會掉下去的 呼呼
以後我要好好制止她抓紗窗!!!

現在一大片紗窗在我房間裡 傻眼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