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買中餐晚餐的話,就會走路去買
剛好可以當作運動

而且我也會自備我的餐盒哦! 請店家幫我裝在我的餐盒裡
我也有自己的OPEN將的便當袋 裝我的餐盒剛剛好~ 完美!

目前去跟味特便當、阿蔣自助餐、阿鴻快炒用我的餐盒裝飯
味特跟阿鴻是覺得我怪怪的吧XD
自助餐就還好~ 只是請他幫我裝飯的時候有點尷尬^^"

我是環保小尖兵 我不用店家的餐盒、免洗餐具、以及塑膠袋
我也不騎車不耗油保護地球
(不過上班的時候還是得騎車啦 比較遠XD)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如果我只吃仁愛路的東西
我就可以做到!

至少我這幾天減少很多垃圾~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