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快十點的時候,想說應該沒機會可以接到電話了
因為看大家說十點以後就不用等電話了
沒想到~~~我的電話響了!!!無號碼的~哦耶!!!!

我接起電話很有活力的說 嗨~~~
只見他很匆忙的要交代事情
我還一直插嘴
我 "過的怎樣?"
他 "還好 我跟你說..."
我 "那什麼時候懇親?"(話又被我打斷)
他 "不知道 我跟妳說 我有把東西寄回去給妳..."(又被我打斷)
我 "什麼東西?"
他 "一些多帶的東西 裡面有兩樣東西妳幫我寄回我家去"
我 "哦哦 好"(還想說點什麼)
他 "就這樣 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我 "哦 掰掰"


電話就掛斷啦~~~~~~~~~~~才講了46秒 ˊ ˋ

感覺當了兵後 講話變的很冷漠= =
大概是有太多人再後面 生活也變的不一樣了
講話的語調也不一樣啦!!!!

哀哀 偏偏海艦懇親沒有放假也沒有點放!!!
這樣懇親很無趣耶ˊˋ
要自己去 又要自己默默的撘車回來
真的是很可憐 42天的新訓 只有懇親兩次(不能離營)
點放三次 (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別的兵種都可以放三天假~~~就海艦沒有啦><"
可惡!!!就一定得等到結訓了才可以回來了 哀哀
逼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