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都會把手機丟在機車裡面
因為手機鬧鐘都會隨便亂叫 而且上班又不能講電話
就放在機車裡面省事

今天下班要牽車的時候 馬上把手機拿起來看
嗚嗚 有兩通未接來電 無號碼的
九點07分 還有08分各一通
沒接到電話啦嗚嗚 那時候又還沒下班>"<

本來想說今天要跟他說 明天我要回家去 接不到電話
不用特地排隊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我連今天的都沒接到....嗚嗚
這樣他明天如果又打我又沒接到 他一定很難過QQ

想說怕他又重排一次隊 我洗澡時還把手機帶進浴室裡
後來電話真的響了!!! 但是是房東= =
跟我說幾點要來收房租
嗚嗚 沒有再打來了>"<

齁~ 幹嗎這麼早打給我>"<

希望你星期日再打給我 我一定會接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