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趁節目空檔要去上廁所
門關上 準備脫褲子 發現!!!!地板上有隻不明物體
仔細一看....天吶是一隻蟑螂!!!!!!
就在我廁所裡面的門邊 因為我門都不會關緊
結果牠一度差點給我跑出廁所 我趕快把門關緊!

我和小強獨處一廁所 我十分害怕小強
加上猴子不在 我戰鬥力更低
(雖然他在一點幫助也沒 因為我們都很怕小強
他說要是有小強要我去解決= =)

一邊盯著小強一邊想著該怎麼辦
先用洗衣精要潑牠 沒潑到
牠越爬越高 爬到牆壁和天花板的交界了
我趕快用水沖牠 牠就掉下來翻倒在地上
還在掙扎 我趕快用洗碗精淋在牠腹部 加速牠的死亡
果然沒幾秒就不動了
我有發現牠的翅膀好像有受傷 所以牠飛不起來(大幸)

抽了六張衛生紙抓牠鬍鬚 我都快哭出來了 心跳200
丟到馬桶去 沖掉!!!

真的很恐怖>"< 在外面住這麼久 第一次房間裡出現蟑螂
我猜應該是從房門外走進來的 可能來避難之類
我的房門一進來旁邊就是廁所了 真的很幸好
幸好牠是跑到廁所裡去 我好處理
也幸好parking一直在窗台上 不然人家說貓很喜歡抓蟑螂
要是她抓了蟑螂 我一定會哭慘
這比蟑螂活生生的走進房間地板還慘
因為一但被貓殺死 貓身上有蟑螂的細菌 細菌也遍布我的房間了
幸好幸好 真的!!

明天我要火速去買塑膠板把我門縫給塞住!!!!
反正窗戶和門縫之間有個隔牆擋住了 應該不會影響到我房間對流
不隔住我晚上會睡不好

雖然我房間亂歸亂 但我吃的垃圾都有好好的處理
一直以來都沒見過蟑螂 今天這一下 嚇到我了

都過了十幾分鐘了 我的心還碰碰跳 而且很害怕ˊˋ
我就是討厭蟑螂這個東西嘛嗚嗚 不要來我房間裡啦>"<
我會大哭 QQ
現在害怕晚上睡不好 ~"~
上次給我跑進一隻小壁虎我就很生氣了ˋˊ
因為我也討厭壁虎~~~~!!!!

生平第一次殺蟑螂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