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三都會六點多接到電話的
結果沒有 想說昨天也沒電話 今天該不會也沒有吧??

儘管我肚子很餓 我還是等到了七點10分
確定不可能可以打來了 我才出門 買了小南雞腿

回家時間很快就到了九點多 還是沒打來??
終於到九點35分 電話響囉~~~

原來昨天是整理好後就沒有時間可以打給我了
沒關係啦 我還以為是怎麼了 沒事就好
然後說今天又學游泳了
我:有學會了嗎?
他:還沒 但我覺得我有進步
我:那很好啊 總比都沒學到好
我:對了今天我幫阿貓阿兔剪毛哦
他:是哦
我:可是都看不太出來 只有peter看的出來
他:嗯 我回去就看的到了
我:你這禮拜還有要回來哦?
他:要啊!
我:嗯嗯 好
他:好 不說了 我要去睡了
我:掰掰~

講了1'56"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