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無聊轉電視的時候有看到後半
沒有看過開頭 只看到小豬摟著媽媽在唱歌
但那時候我就覺得真的很感動 自己還在電視前哭了

今天又轉到了這一幕 雖然知道自己看過後半
但我還是繼續看 這次 我從開頭看
眼淚不到三秒就在眼眶裡了

雖然小豬平常好像白痴白痴的
我也沒有特別欣賞他
但我覺得他跟媽媽之間的感情 真的很珍貴
有多少人可以跟媽媽好到這樣
有多少人現在還可以當媽媽的面說我愛妳
有多少人可以這樣親親媽媽 絲毫不做作
這些我都做不到 (除了可以跟媽媽很好 但程度不同)

今天總算看完完整的版本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