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麼熱血的我們還可以存在多久啊...
我已經覺得我快熱血不起來了= =

早上睡過頭,醒來七點多了倒頭繼續睡因為火車搭不上了,
睡到八點多小呆打電話來叫醒我,然後我在床上翻了一下還是起床,
搭了九點三十五分的火車到台南去。小呆來載我。
一到學校啊~ 大家真是夠熱血的啊!
聽說第一場輸的很慘是吧...我去準備打第二場十點半的,
沒想到對手棄權了根本沒來,所以我們就這樣贏了一場,
就一直練球練球啊,大家一起歡樂打球的日子在好早之前了,
不過沒吃早餐加上太陽很大我感覺我快中暑了,
快兩個月沒碰排球了耶,有點生疏,
打完大家機車騎了安全帽不戴就衝向波哥啦!
一群八個人就這樣在波哥吵吵鬧鬧,還被制止= ="
後來回到學校準備打三點的,沒想到那一場要對的是已經二十五六歲的學姊!!!
學姊說她們老人家禁不起曬太陽了...問我們可不可以等到五點再去打室內的,
學姊的請求也很難拒絕啊!所以就答應了,可是原本的行程就延誤啦,
要等到五點所以想想去懷舊吃冰好了,沒想到在懷舊又遇到那些學姊!
吃完冰回去學校也快五點了,準備打球啦!
學姊儘管已經二十五六歲了,功力還在啊....超恐怖的
我第一次遇到對手殺球真的很恐怖的,一瞬間球就殺過來了,超難擋的,
小拉很厲害的接下了好幾球!!
打完球有一種很痛快的感覺耶!第一局25:12,第二局25:11
不過比早上的比數好太多了XD
打完真的很爽快~

因為小E說得穿黃色衣服,可是我只有一件黃色的挖背背心,
所以我今天就穿它去啦!
然後該擦防曬的地方我都有擦....沒想到我忘了擦背部!!!!
結果回家的時候媽媽說我背都曬傷了QQ
躲在家裡太久了都不耐曬了>"<
希望脫皮不會太痛>"<

明天還要打一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