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多搭復興從嘉義到台南去~
因為今天是披頭十慶生會!!

到了Focus只看見小荒許01還有很久沒看到的黃鈺滋
後來小E小郇鄭小呆以小50還三貼的姿態出現
但是ㄘㄟˊ還沒有來~
我們先到八樓去
後來ㄘㄟˊ來了~ 今天的聚會正式開始!

大家開始分配卡片,今天的主角是許01還有我還有正在六福村約會的小拉
寫兩張卡片真的比三張卡片快的許多
我很快的就閑置了起來~ 後來就和一樣閒置了的小荒吃起餅乾來
最後~ 大家叫我和許01去晃晃 等等再回來~
我和01姐姐就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還派ㄘㄟˊ來監督我們
聊的正起勁的時候就被招喚回去啦~!
一走到位子那裡,突然碰碰碰的嚇到~
原來是大家手裡都拿著拉炮,在八樓吃飯的人都嚇到啦XD
真是令人驚艷的opening~
接下來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和許01分別許了願望,吹了蠟燭~(不小心吹太大力蠟燭還歪了= =")
接下來的20歲大禮真的很棒!!!
小呆拿出了我們的禮物,後來許01猜對了!禮物真的是香水!!!!
辛苦了小E和小呆試聞了很多香水才幫我們挑到合適的:D
我的香水味道挺少女的呢!:P
真的很謝謝妳們啊~~~~~這次大家真是破費了

後來還交了披頭十禮物基金1000大洋給總務ㄘㄟˊ
我的1000大洋還是從紅包袋裡面掏出來的XD
披頭十越來越有組織性了~ 很好很好
期待下次聚會:)

謝謝妳們~我最愛的披頭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