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因為我沒寫我們怎麼在一起的網誌不開心~ 真是的
你也知道的嘛...媽咪我是一個懶惰的傢伙...
我已經懶惰到連網誌都很少碰了= ="
乖啦~~~~~別因為這樣不高興嘛!!!:D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慢慢減少
我們已經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天天見面啦...
這時間真是少的很可憐~"~
而且每天白天我都要去上課啊
然後你偶爾也去上個課
等我上完課的時候你也早就去上班了...
我們每天可以見面聊天的時間真的是很少耶>"<
所以我們都只能把握晚上的時間~聊天聊到半夜三點才睡覺
唉唉~ 這時間真的很少
你要畢業啦QQ
害我都要認真考慮我得排除潔癖的個性去懇親你XD


臭爸比~ 在你畢業之前可要好好照顧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