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唉
肚子已經痛了好多天 一天大概痛個兩三次吧
然後痛到最極致的終點就是拉肚子
所以一天也跑了不少次廁所
大概是最近都太累又沒有好好休息沒有按時吃正餐引起的

本來一直堅持不去看醫生的
可是今天下午睡午覺的時候
肚子開始絞痛~痛到一個不行
所以想當然我還是跑往廁所方向去了

後來爸比堅持帶我去看醫生
我也乖乖的聽話了
因為肚子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我還這樣忍受了四五天

去看醫生醫生說要聽一下我的肚子
我居然把整個肚子給醫生看哈哈^^"
醫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我太著急想要看病了
醫生還趕緊拉了一件我的衣服說一件衣服蓋著就好
哈哈醫生還是男醫生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a

看著我的病歷表 算算也去那邊看過五六次腸胃炎了耶
醫生說齁 我不能吃油炸的 油膩的 還有牛奶
(中午吃飯還喝個不停...|||)

跟醫生說我好像一段時間就會這樣一次
醫生說平常不要吃生的東西(我不敢吃啦)
也不要常吃油炸膩的東西(我不想放棄我喜歡的香腸和雞塊啊>"<)

所以又要開始吃粥的生活了~~~~~
幸好最近覺得粥還不錯吃 呼

還有爸比不好意思啊~ 因為要帶我去看醫生
害你今天上班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