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裡遇到了Calvin,看他匆忙的要去學務處拿東西,
把他攔下來跟他說我要回教室拿昨天說要給他的大甲名產給他。
回到教室拿了又出來,看到他走回來了,然後把名產給他,
結果他跟我說叫我等一下,說他也有東西要給我,
然後又急忙的進教室去,出來的時候名產在手裡,去學務處拿的單子也還在手裡,
然後把他整個包包都拿出來了好可愛呵呵:D

從包包裡拿了東西給我,跟我說是從印度帶回來的,一共是12個手環:)
可是回到寢室的時候被我摔壞兩個了我超難過的QQ

第二次跟Calvin講話:D
明天要跟他一起修史記,期待~~~~~呵呵。


大甲名產上面的卡片背面是我用印表機印出來的照片哈哈>///<
因為之前他有叫我傳這張照片給他~
所以才想說那就印這張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