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他,關於他的故鄉,其實還是很多不了解的。我想寫的是關於我印象中的他。

他是個印度僑生,不是我系上的,只是湊巧利用抽學伴的這個機會,他也不是我學伴,
剛好我高中同學和他是同一個系,所以我狡猾的擁有了他的msn。  

其實現在算一算和他也才認識了兩個月,十二月底跟他認識。
還沒有跟他面對面的講過話,只有在msn上聊過。
他是個二十五歲的大男孩,但我常常會忘了他的年紀,常會以為他還是跟我一樣十八九歲而已。
在他的印象裡,台灣人很有禮貌,台灣人很親切,當他這樣對我說的時候,
我想著,我在他的印象裡也是一個這樣親切的好女孩兒吧?
  
印象很深的一件事是有次聊天,他跟我說明天中午一起吃個飯吧,
他說只要我學企鵝走路,從合作社走到餐廳這段路我學企鵝走路的話,他就請我吃中餐。
當時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這麼犧牲自己,還叫他要跟我一起學企鵝走路我才願意,
結果等到我考慮好答應了他,他卻跟我說他是騙我的,只是跟我開個玩笑,
害我當時還很期待跟他的午餐之約呢!
還有一件事是我覺得很惋惜的,就是我在學期末的時候,得到了流感,
就是會上吐下瀉的那種感冒,他說他本來要邀約我一起去吃火鍋的,
誰知道我身體的狀況剛好很不好,所以也就沒辦法了。這件事我傷心好久呢。

他對於我來說啊,是個很神秘的人,因為他其實也已經二十五歲了,和我差了六歲半,
很多想法都比我要成熟的許多,而且他的故鄉在印度,常常會想著他的故鄉是怎麼樣,
他的家人是怎麼樣,他的朋友又是怎麼樣,之前聊天偶爾會聊到彼此的家人朋友。
他給我的印象也是好有禮貌,聊天中最常出現的就是謝謝或是對不起這兩句了,
不過也只是一開始剛認識的時候,因為之後我就跟他說不用對我這麼客氣的,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太見外了。
      
開學兩個禮拜後終於在學校裡遇見了他,因為放了個寒假後他現在變得不常上線,
在學校裡看見他可是他沒看見我,我跟朋友說:「終於看到印度人了讓我多看他幾眼吧。」
(我在朋友面前還是習慣稱呼他印度人)。
之前幾乎天天會和他聊天,直到有一天我沒有提到他,
朋友還問我說今天怎麼沒有聽你提起印度人,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天天把印度人掛在嘴邊呵。

這張 照片是他寒假回到印度拍的,我特地選了一張沒有他或是他朋友的照片,
因為總是他個人的隱私,所以我選擇了這張照片,印度加爾各答是他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