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的第一次生日,可是很可憐的是我從生日的前兩天開始高燒不退。
就這樣一直痛苦到生日來臨。

班上女生慶生的慣例是一過半夜12點會拿著蛋糕給壽星一個驚喜,
可是我的生日一到12點發現我的朋友們通通睡了,害我小失落。
晚上10點多大哥拿禮物來給我,真是很感謝他啊~
禮物是一隻招財貓(但其實不是招財,大哥故意選招愛情運的給我= =),
和大哥在女宿外聊了一會兒。然後回到樓上。

其實最早收到的禮物是前一天一芳送給了我一大盒草莓。
又或者說更早的一份禮物是寶礦力(我還是習慣這麼稱呼你:D,雖然你其實叫阿德)
送給我一隻娃娃,
他花了10圓就挾到的一隻很可愛的小娃娃。

過了半夜12點,2/22來到了。
不管是在逼上還是在MSN上,大家的文章大家的銀彈還有大家MSN上的狀態和訊息都讓我很感動。
手機也收到好幾封簡訊,概括了國小到高中的同學,很高興大家都還記得我:)

睡醒之後,因為生病所以我沒有去上國文課。
等到淑涓她們上了國文課回來,淑涓說她要帶我去看醫生,來叫我起床,
想說才九點多呢好早,然後淑涓三不五時來叫我快一點,害我想說看病怎麼這麼緊急的感覺,
後來看完醫生回到學校,準備要搭電梯了淑涓卻一直在看信箱,
我還想說很奇怪淑涓幹嘛一直注意信箱信箱裡又沒有東西,
結果淑涓叫我過去看看,一走過去一群人衝出來嚇到我,
原來是沁喻、亭吟、秀慧、俞欣、沛絨、娟婷躲在那裡。(分別是真室友和偽室友啊:P)

打開信箱發現一張張的卡片立起來。
分別是『為了表示最大的誠意!』、『好好慶祝一下吧!』、『最好的要給你!』、
『變個魔術給你看!』、『HAPPY BIRTHDAY』。
哈哈然後旁邊還有四張卡片。
(宇慈說大家居然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幫我慶完了生XD)
在我蹲下拿卡片的時候,被圍著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然後把禮物給我,
要我當場拆封,原來是排球一顆!!!超感動的~~~~~
幸好上大學後的好朋友,也是一樣熱愛排球的一群,我們要好好運用這顆排球啊:D

回去寢室跟她們說昨天晚上我偷偷難過的事結果她們笑到翻掉,我當時可是真的很難過的啊QQ

後來寶礦力來找我,送給我一個草莓蛋糕還有一顆富士蘋果還有一顆橘子,蘋果很好吃:)

要出去找寶礦力的時候剛好在電梯外巧遇小拉,問小拉忘了跟我說什麼,
沒想到她居然在進電梯的時候說:「錢!」(我欠她80圓),
害我心底超難過的想說我生日這天蘇小拉居然只記得跟我要錢,
可是我回到寢室的時候收到小拉的簡訊她說她是故意跟我說的,
說她當然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的大家都先讓我難過再讓我感動。

本來下午說要去看電影的嘉年華剛好今天優待新片100圓,可是淑涓要和男朋友他們那群去,
我跟他們不太熱絡所以我就沒去了。
這裡又有一件感動的事,就是本來魏沛絨她們也要去看電影的,後來卻臨時改成要去綠盈農場,
然後秀慧回到寢室就突然跟我說:「怡潔,我有沒有去看電影都沒有關係的。」
當時我真是聽的一頭霧水,然後就說「嗯,那怎麼樣了嗎?」
結果秀慧又說了一次,我還是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們決定要去農場,
可是秀慧想說我應該很想去看電影,又不能和淑涓她們去,所以秀慧本來打算如果我想去她就陪我去,
害我感動了一下跟她說沒關係的,我不去看電影也沒關係的,妳就跟她們去農場玩吧!
秀慧還說:「可是我想說妳今天生日這樣都沒有出去玩到啊...」,
真是一個很體貼人的好孩子:D 感動~

之後晚上接到媽媽的電話,先是問我病好多了沒,之後跟我說我今年農曆和國曆生日在同一天,
然後媽媽笑笑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呵呵。:D
因為我本來在心底偷偷想說媽媽怎麼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因為姐姐生日時她都有打去說,
沒想到媽媽就打來了:) 高興~
姐姐也是一逮到機會就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哈哈。

晚上去洗澡前剛好接到小呆的電話,一接起來說有事情要跟我講,我還以為是什麼嚴肅的事情,
結果電話的那一頭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原來是披頭十在台北讀書的那一群聚在一起打給我,
因為小魚也跟我同天生日,所以我想應該是去幫小魚慶生也可以大家一起唱歌給我聽吧:)
很感動啊大家~ 可是妳們電話一直輪流聽我都認不出誰是誰啦!
然後她們同時打給小拉,逼小拉從電話裡唱歌再透過電話傳給我,這樣很好笑耶因為我們就在同一棟宿舍裡,
卻還這樣透過兩次電話傳達哈哈。
謝謝妳們唷披頭十:)

還有謝謝學伴Ken特地在網路上畫了張卡片給我,還說要補送我禮物:)
還有謝謝櫻木啊也是一直問我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謝謝你們大家,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學長姐們,
超感動的今天:)
雖然我的19歲生日我的身體不舒服,可是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哈哈:D

對了大家這次都沒有叫我許願,所以我自己許了願望。
第一個,希望我身體快好!(結果這個隔天實現了我超開心的)
第二個是,今年要考研究所的禹霖、大哥、還有寶礦力都可以有好結果:)
第三個是.....秘密:D

生日快樂蘇怡潔,
果然生日會很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