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開學前發燒又感冒,然後期中是得了腸胃炎,每天拉不停。
再接下來是期末趕上流行得到流感,快12點去掛急診吊點滴到半夜三點多。

然後下學期開始了,開學第一天就發燒,本來是燒到38.2度,
晚上11點左右燒到38.4度,想想不太妙,所以又拜託一芳帶我去掛急診,
感覺跟上次流感的症狀很像,可是醫生說是輕微腸胃炎(可我明明覺得很嚴重),
然後醫生問我要不要吊點滴,因為要抽血檢查這段期間會有點長,
想說好吧我都花了540圓了,就吊了點滴。
沒想到這次居然快四點點滴才吊完!我這次還比上次早一小時出門呢,
結果反而是更晚回去。

點滴滴完了,護士卻說醫生還沒有看過針不能拔,
我的天吶那針插在那裡很痛耶手都發紫了因為這次護士要扎之前沒有叫我吸氣,
隨便動一下就都會牽扯到很痛。

結果就在點滴早就吊完的情況下我那根針還插在手背快兩個小時,
附近床位的阿伯再看顧著他老婆,然後跟我們聊起天來,
因為那醫生動作真的很慢,打字還是用一隻手指頭在打,光是他打字就花掉好多時間。
阿伯跟我們說:「真的是『救一個氣死兩個』。」(這句話用台語講超妙的)。
後來阿伯問我們讀哪裡,他說她女兒本來也要來這裡教書的,
可是因為美國的畢業證書太晚送到來不及報考的樣子。

阿伯他們回家去了,我們繼續空等。
最後有位先生(處境跟我一樣)拿著滴完的點滴袋在醫生前面晃來晃去,
最後受不了叫醫生趕快幫他看一看之類的,我也受不了了,
也去跟醫生說,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更進一步檢查照個X光之類的,
跟他說我不要,說我還要上課,那時候都五點多了,
醫生就說那我怎麼了他不負責,要我簽字蓋章,簽的很不爽,
之後簽完我就走了。
感覺他開給我的藥也都沒效果,真是令人生氣。

回到寢室洗完澡整理好都已經六點多了,爬上床去睡覺,
今天滿堂可是我都沒有去,早上是會計下午是軍訓和體育,
幸好都沒有點名所以我就不用請假啦!
今天也是睡到11點就起床了,所以說我也沒有睡很多耶!

現在還是在發燒,一直提醒自己自己的名字叫蘇怡潔,
很怕燒到頭壞掉,因為今天最高燒到39.1度,
現在就大概38度~38.5度之間吧。

生日的前幾天過的這麼悲慘,哀。
希望能快好,明天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去上課,
因為都過一小段時間我就想衝廁所,很無奈。
我的屁股都破皮了吧嗚嗚嗚~
跟前幾次一樣都吃什麼就馬上拉,
所以啊要是去上課結果一堂課下來一直往外跑廁所不如不要去的好,
明天的國文課還是跟外系一起修的呢!>"<
無~~~~~奈~~~~~~~~~~~啦~~~~~~~~~~~~~~
都跟沁喻她們吃一樣結果只有我搞壞肚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