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跑三圈超場囉!
大腿痠痛,這樣子上廁所會很困擾的啊!
一樣七點練球,練完球走去買早餐。
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練完球後10點我和沁喻、亭吟、淑涓、沛絨、秀慧六個人衝去錢櫃!
因為剛吃完早餐還有帶早餐進去所以我們不做吃的消費。
被換到中型包廂去,本來只有要唱10點到下午1點的,
後來來結帳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加唱1小時,問說加唱一人要加多少錢,
結果只要加33圓吶!當然不唱白不唱囉~~~
結果六人歡唱四小時一人只花了200圓!划算唄嘿嘿:D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正式進去KTV唱歌呢!
因為我不喜歡在大家面前唱歌啊~QQ
沒想到這次我突破了心理障礙了!
我開口唱歌了哈哈真高興,又有所突破了:)

唱完歌後又趕到蘭潭去練球,呼,行程滿滿滿。
練到六點半,然後系排大一的大家一起去吃晚餐!超嗨的~
吃完飯後又衝一次家樂福夜市,一群八個吧一起去逛。
很瘋狂雖然前幾天剛逛過可是跟不同人逛有不一樣的感受。
拔絲地瓜超好吃的,糖葫蘆也很好吃!草莓也很好吃~雞腳也很好吃。
逛完夜市後去逛了家樂福,買了可愛仙人掌。


我把它命名為『三圓』,因為它三坨圓圓的好可愛唷!:)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