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看見披頭十的大家啦(雖然也不是看到全部)

ㄧ開始搭車到台南的時候,在火車站看到小E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蔡跟亞萱
只能說小蔡講話真的很好笑XD
後來聊啊聊小拉從嘉義坐火車下來囉!
然後亞萱跟我們say goodbye後我們去光南買卡片,
又去了新光買蛋糕,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小蔡說小拉結婚的時候他要包6000元給她,我厚著臉皮說我也要:P
買完後去FOCUS外面坐著閒聊等其他人來,小E還去搭訕路人借筆寫卡片,
等啊等的鄭小呆出現了,可是卻帶了兩個小孩子來?!
原來是小呆的堂妹堂弟,可是遠遠看小呆要過馬路的時候,
還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P

兩個小朋友個性很外向講話也很好笑,
妹妹說到她要當星星,然後弟弟接話說"那我要變成天空擁抱妳"
嚇到我們這群老人家,想說從哪裡學來這些的
(因為前面聊到他們寫情書給喜歡的人,害我不禁聯想該不會情書裡也寫這些吧!?)
原來是魔法咪嚕咪嚕裡面的台詞,我的天那這是什麼卡通啊,
還說裡面還有什麼"如果你是咖啡,我要變成冰糖融化在你裡面"的台詞...
我的老天啊我這老人家有點無法接受小二小六的小朋友口中說出這些...@@"
後來打電話給今天的慶生主角郭阿切,沒想到她居然叫我們直接去她家,
阿這樣我們一堆人在這裡等慶生不就白等了,
小拉搭火車來都沒見到郭阿切就又回去了>"<
後來許01跟黃鈺滋也都來啦!!

就先上樓去等郭阿切來,還跟兩個小朋友串通好,
終於千等萬等郭阿切終於來到,聊天聊天聊的很嗨,
那兩個小朋友ㄧ人端著蛋糕,ㄧ人拿著禮物香水,
跟郭阿切說"媽咪祝妳生日快樂" 哈哈
郭阿切一臉茫然想說這是啥回事,大家還一直問說郭阿切妳哪時候有小孩了
後來才揭穿是小呆的堂弟堂妹啦!!!

繼續持續的聊天,其中有很多好笑的對話XDD
最經典的還是郭阿切說的"洗完澡包浴巾開始跑到那邊剛好乾了"
怎麼想都好笑XDD
而且大家最近的近況也都讓我很嚇ㄧ跳
還有郭阿切真的很狀況外,還問說我妳還跟外籍生在ㄧ起哦?
那都是ㄧ年前的事了耶齁>"<

接下來的續攤就是去郭阿切家唱卡拉OK!!!
看到郭媽郭爸郭弟郭妹,郭阿切你們一家人看起來脾氣都超好的,
一直唱啊唱的,小蔡和黃鈺滋ㄧ直在詛咒許01和她男朋友分手
我和小E還有郭阿切一直在旁邊狂笑,後來許0也不甘示弱反駁回去,
在旁邊看真的超白痴的XD

從三點唱到五點多,後來就拜託郭阿切載我去搭火車
結束了今天這個快樂的高中好朋友聚會
雖然這麼久不見面,但是大家還是都沒變讓我很開心
至少不會覺得因為不常聯絡而有了隔閡
開心開新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