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嘉義啦阿姊跟我ㄧ起回嘉義
先回去我家放東西,兒子被說很老XD

然後出發去吃漢城,上次吃覺得還不錯,
可是這次去的時候裡面在謝師宴一堆人,
然後我們像是被排擠的小孩,
ㄧ坐下還看到桌上有兩隻不隻到是螞蟻還是小蜘蛛,
把牠們殺滅了還看到桌上很油很油,
接下來送菜的時間又很緩慢,海鮮那一盤還被蒼蠅弄到,
所以就叫服務生把那一盤端走我們不用了,
然後開始烤肉ㄧ切都還OK,但是好吵雜很不舒服
那群小朋友們(高中生對我來說是小朋友了哈哈)
在用冰淇淋的時候一直在那邊聊天打鬧,
真害怕等等吃到都是他們的口水

吃到一半發現牆壁上有疑似小小強的東西
阿姊很認真的要用腳踩死牠被我阻止了
想說這樣鞋底都是小強的屍體啦!!
後來就戰戰兢兢目送小小強離開我的視線@@"
吃的差不多了小朋友們也都走了剩我們兩個
結果我送的單子點了兩盤麻糬遲遲不送來
等了十分鐘受不了去跟他們說(因為兩小時快到了)
還跟我說沒有收到單子啊齁
不行了只好先去吃冰淇淋,那群死小孩把挖冰器給我冰在裡面
這樣是叫我要怎麼挖啦齁!! 努力把它從冰裡面拔出來,
結果整支冰的要命根本握不住更別想挖冰了
阿姊跟服務生說服務生把它拿去洗了
然後麻糬也來了,唉唷真是太好吃了就說要ㄧ次點六盤齁
吃完啦這次吃的不滿意,下次不想去了啦="=

後來去了寶雅,試戴了很多帽子XD
最後只買了一個9元糖果襪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開始了永無止盡幫媽媽找東西的旅程
先是到光南去找不到,又去了隔壁名家美還是沒有,
最後又決定回去寶雅買,ㄧ整個很奔波

接下來就是到文化路去啦!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阿姊想看的店沒有開
所以去NET晃晃,幫忙拍了很多張照片
後來就去逛逛其他的衣服店,看到喜歡的素色白T可是沒錢買
後來就這樣回到了火車站,送阿姊去撘車啦!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