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愛心是媽媽,底下牽著手的是哥哥還有姊姊和我,
那時候要送給媽媽的時候跟她說,
她就像是陽光一樣照亮我們,所以高掛在空中,
也當然是用愛心照顧我們,所以太陽是愛心的樣子。
記得那時候跟她說完後,她就只是笑笑的...


記得母親節過後有次回家,
姊姊跟我聊到媽媽把我的母親節卡片封面的意義告訴她同事,
結果她同事聽完後落淚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做的東西可以讓媽媽向別人說著,
也沒想過還可以這樣感動到別人。
但是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的扶養著我們,所以我才會這樣做卡片。
聽到這件事情我很高興,就像是得到一種肯定一樣,
至少有把我想表達出來的感覺傳達給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