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還沒當媽,卻寫了媽媽經:P

在廁所裡大便的時候,聽到樓下一位奶奶在中庭那裡哄著她的小孫子,
開始幻想要是我生了小BABY,我ㄧ定會常常故意帶他(她)去外面走走晃晃,
然後一堆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對我說"唉唷你家小孩好可愛哦"的時候,
我的臉ㄧ定會露出無比的驕傲感,那是ㄧ種當媽了的驕傲。

像我們家的兔兔,平常帶牠們出門的時候,路上的人經過總是會多看幾眼,
或是認識的人說著兔兔好可愛之類的話時,我的驕傲感又來了。
現在兔兔生了小米水,帶回寢室裡的時候,一堆阿姨說牠可愛,
(對牠來說妳們是阿姨嘛,別介意~)
那時候我的驕傲感也很深,哇哈哈

現在看著小米水,雖然現在有兔媽媽在照顧牠了,
可是想想當初牠剛ㄧ出生的時候,也是我拉拔大的,
要不是我幫牠餵奶,牠可能早就被兔媽媽給踩死了,
所以看著牠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啊,從在手裡會被捏死一樣的到大小,
到現在指甲已經長到抓到人會痛,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驕傲感持續蔓延,哈哈

你們都要好好的長大啊,乖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