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感覺
母親節到了當然要回家一下的啊!!
星期五晚上忙著做母親節卡片做到半夜三點
隔天搭十點多的火車回家去

禮物早就和姐姐買好了哩
希望媽媽會喜歡^^

回到家去吃了pizza
看到哥哥不到一小時
哥哥就要搭火車回到台東去了
當兵果然會讓ㄧ個男人成長
我覺得哥哥成熟多了
也比較愛打扮了XD
但是這是好現象

星期六晚上
看媽媽心情很好
找對時機 跟姐姐拿出禮物和卡片
看媽媽很開心的樣子
妳開心我們也開心啦!!
希望媽媽ㄧ個人在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星期日中午 我和姐姐又得準備搭火車回嘉義了
猴子傳簡訊跟我說兔大膽原來是母兔!!!
生了三隻小兔子
可是好像都死掉了
可憐的小兔子們

回到嘉義的時候
猴子清理了兔籠所以小兔子也丟了
但是垃圾還放在房間裡
等到晚上洗完澡
聽到塑膠袋一直有沙沙聲
急忙打開袋子ㄧ看
原來ㄧ隻小兔子還沒死
趕快看看其他兩隻還有沒有活著
找到ㄧ隻屍體 另一隻找不到
所以存活下來一隻小兔子

兔大膽恭喜妳當媽咪了
我晉升為奶奶耶哈哈
想著要爲小兔子取什麼名字好
後來得知小兔子被丟掉的垃圾那ㄧ袋是廁所的垃圾(哭)
所以想了又想 決定把"屎尿"兩個字去掉部首
所以小兔子正式命名為"米水"
哈哈哈哈
米水好小ㄧ隻 放在手上都快被我捏碎了
我開始當起保母
要把大膽抓住 讓米水喝奶
ㄧ開始大膽還不知道自己當媽媽了
還會踩到米水

後來幾天後米水開始變大隻了
真的是一眠大ㄧ寸
米水長的好快
出生11天後 米水睜開眼了
好可愛好可愛
ㄧ整個很可愛的米水
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哦
母親節誕生的寶寶米水

所以 兔大膽你也母親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