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自己這樣覺得,每次去羅家就有很家人一般的感覺。
對羅小弟也是又愛又氣。

記得有次家教完了羅小弟要送我出門,送到門口的時候自己轉身走掉,
我說"羅桔明你還沒來鎖門耶"
羅小弟回答我說"阿我忘了 我以為這是姊姊的家"
羅桔明啊你也太可愛了吧!這可是你的家啊,而且姊姊也沒鑰匙自己鎖門離開,呵。

記得有次下雨天,家教前羅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是要跟我說下雨天不如別上或是會來接我之類的,
沒想到羅媽媽打電話是要拜託我等等順便幫她買個聯合晚報,
這種感覺很像在外面已經快要回家的小孩,
媽媽打電話來叫小朋友順便幫忙買東西回家的感覺耶!很溫馨
ㄧ點也不覺得自己是被當跑腿或是什麼的感覺。

上次去上課,羅小弟很興奮的說"姊姊~ 我等一下要表演豆豆先生給妳看"
我說好,等你這裡作業寫完休息的時候就可以表演給姊姊看,
看他很快速的開始寫作業,寫完之後馬上開心的表演給我看,
看他笑的那麼開心,雖然那段豆豆先生的表演我沒看過,
但是也被他感染了開心的氣氛。

這星期五羅家都會沒有人在,只剩下羅小弟,
羅媽媽也很放心的拜託我陪羅小弟一個晚上,陪到羅媽媽他們回來為止。
感覺自己很被信任著,也很像一家人似的的感覺很棒。

我相信,給予百分之百的付出,也會收到百分之百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