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猴子的第一次點放~~~
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半

早上八點多接到他的電話 說差不多十點半到嘉義
然後我繼續睡到了十點10分XD 整理一下去接他~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回家洗澡啦!!!!
"襙咪摸"的 臭臭 沒洗澡不能進房門!

然後在家裡待到快十二點 出門去
當然還是我載他啊ㄎㄎ
說服他去配副新的眼鏡 舊眼鏡實在是歪的驚人
結果他說要去小林配(真是有錢人)

看了很久本來沒有喜歡的 想說看完店員給的最後一支要離開了
沒想到 這最後一支還真是不錯!!! 結果就買了哈哈
猴子去驗光 我坐著優閒看報紙 還有小林招待的熱阿華田
(服務很好耶 現在有四種飲品可以選)

猴子驗完了 驗光師說猴子的右眼度數增加了 還多了散光50度
(哦有散光很難救的回來耶 真是的)
說他接近500度了 這傢伙眼睛怎麼保養的!!!
之前明明才三百多度啊 太誇張了你
不像我 從高中到現在度數都沒變過!!!(驕傲)

準備付錢 沒想到要三千四百多元 好貴~~
我配的眼鏡只有1400元哈哈等級差很多耶!
(小林現在有買過東西的就是VIP 鏡架打七折
太平洋只要買過就是會員 一率打45折)

買完後去買了刮刮卡 接著就去買麥當當囉!!!
新的雙層勁辣雞腿堡不錯耶 比單層的多20元而已
但猴子吃了說很飽~

回到家都快兩點了= = 配眼鏡花了快一小時
在家吹冷氣(特別讓他吹的) 吃麥當當看電視
摸猴子的背的皮 天吶~~~很粗粗糙耶 感覺需要去個角質~

吃完後又吃了合購買的臭豆腐 真的很臭(捏鼻子)
不過不錯吃~ 有點鹹倒是真的

後來猴子要搭四點50分的火車回新左營
所以四點半就送他去車站囉!!!

真是不到六小時的見面
來回搭車就花了他四小時了

希望下禮拜猴子還會願意回來哈哈
因為我的潔癖規範了不少XDD 他應該快瘋了噗噗

期待下禮拜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