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好像我去玩的很高級
其實也不過是陪姊姊去高雄看竹君比賽嘛XD

先在家裡吃完飯再搭火車去高雄的
原來我家離高雄真的很近
坐區間車來回也只要80元半小時
以前怎麼都不常來高雄玩勒
以後要常常來玩一下
因為高雄公車還真是很便宜!!!

到了高雄做上公車前往夢時代
竹君在夢時代要比賽什麼GPS創作比賽之類的
還有快樂幫全體會來 還有星光幫的劉明峰
FANS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偶像魅力真的很大
我還是無法體會到那種感覺
超矇狂 義賣的時候相機還可以喊價到八千多
FANS錢還真的很多@@"

聽到兩個參賽者唱歌會讓我雞皮疙瘩耶!!
從嘉義選拔出來的那女生我覺得好眼熟
她得到了第二名 很厲害(啪啪啪)
竹君也得到了最佳人氣獎囉^^

還看到櫻桃幫的演出
很不錯感染力很夠

最讓我覺的值得的是
我聽到了蕭煌奇老師唱蜜蜂飛翔還有妳是我的眼
妳是我的眼真的很棒!!!
老師還叫大家跟他一起唱
說要聽看看現場有多少人
真的聽了很感動!!老師真的是用感情在唱歌

聽完後真是大飽耳福~
後來就回路竹囉!!

去逛了路竹夜市
沒有看到有啥便宜好搶的
不過看到了我的好吃排行榜!!!
後來去吃了牛排 玉米濃湯很好喝忍不住喝了兩碗

最後離開前還買了10元雞爪

還有!!!路竹居然開了傅子菁那個品牌的店!!!
一整個很高級
我和姊姊進去逛 店員人很好 長的很像舒琦>///<
還送了來店禮木梳一把

結果回到家...媽媽跟我說"我買了50元雞爪哦!!!"
齁齁齁我手裡也是雞爪耶 我肚子要爆炸了
早知道買我的水煮玉米嗚嗚
媽媽還買了烤魷魚給我吃
還有鳳梨芭樂一大杯我和姊姊一起喝
吃到11點多 我肚子都快炸了我
不過吃的真滿足~~~~

又是過的開心的一天啦哈哈!
今天和姊姊穿了姐妹裝出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