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便當,然後筷子不小心被我弄到地上去了,
沒有多的免洗筷子,所以我拿出了從家裡帶來的南女的餐具組。
用湯匙吃便當還真是我的第一次,想到了以前,
吃飯時間的時候,就看著小E拿出爸爸幫她準備好的湯匙,
小E很少用筷子吃便當的我覺得,總是看她很厲害的用湯匙吃,


笨小E,不知道妳要多久才會看到這篇了,妳的電腦一直不好~"~
可是,我要跟妳說,我現在想起妳了:)
那天打電話給妳跟妳聊好久。聽到妳那很高興可是又有一點難過的聲音,
(因為那天妳有了喜和悲的事情),好想抱抱妳。
電話那頭的妳聽到我帶給妳的消息,就像以前跟妳說秘密的時候一樣興奮,呵呵。
笨小E,我現在很想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