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恰恰zoo又多了個新成員----Peter 是隻大耳朵彼得兔唷!

睡到五點多 想說腳邊又覺得有東西了
大概是parking又再跟我討摸摸了
(最近變的比較愛討摸摸 常常早上八九點我還在睡就窩在我腳邊
我就要閉著眼睛起床給她摸摸 好想睡~~~)

就稍微把眼睛睜開看一下
發現....
怎麼是一個大耳朵!!!!! 我馬上清醒過來
發現Peter越獄了!!!!!

都把籠子防成這樣了 他到底從哪裡出來的 至今還是個謎!!!

↑新成員 Peter(右下角那隻)
趕快把他抱回去地盤裡面 呼呼 嚇到我 只能說Peter好身手

然後醒了索性偷偷觀察一下 看會不會又看到Peter越獄的驚險畫面
可是Peter一副玩了很久開始趴下休息
倒是隔壁籠的大膽還有米水 一直跑來跑去 平常看她們都懶洋洋的
沒想到這麼有活力 米水努力的伸長了身體 似乎在找越獄的道路

可惜妳們沒有Peter的高 圍欄也沒人家圍欄低啊 想逃出去 是不可能低 哈哈哈

看來兔兔們沒啥好觀察了 我開始看看parking在幹嘛
她本來跑到浴室那邊去乘涼了
突然間 一點細微的聲音 所以兔兔們耳朵豎了起來 好像是parking發出了聲音
過幾秒 發現parking飛快的衝過來 跳到窗台上 繞過我為了隔開她和電風扇的障礙物
趴在紗窗上 開始瘋狂抓紗窗!!! 原來是聽到鳥叫聲~ 我趕快去制止她抓

然後我又回去假裝我睡著了

接著 發現parking走下窗台 尾巴翹的很高 驕傲的勒 開始巡邏家裡
(平常她都懶洋洋的 每天走的路線都那一條而已 也不會去其他地方晃晃)
一下子走到電視櫃旁邊小縫看看 一下子走到電腦桌旁邊小空地巡視
又走到我的衣櫃前 看了很久 還走到兔籠旁往兔兔的地盤看
(管人家兔兔在吃草還是在睡覺 管很大耶妳~~)

後來parking巡邏長巡邏完畢!
就跑到我旁邊來討摸摸了 呼~我觀察到六點才又繼續睡覺 哈哈
原來我睡覺的時候 這群小朋友都做些我看不到的事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