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兔兔去回診
不過回診前先去了家樂福跟人面交
一路上大家看到我家兔兔都很驚奇的樣子
還會發出驚呼:三隻兔兔耶~~~(噢身為兔媽的我真有虛榮感)

面交完就帶阿兔去齊恩複診囉
今天是男醫生~ 是很久以前去的時候遇到的醫生
兔膽小和兔米水變輕了 大膽變胖了~~~
醫生說大膽身上都看不到瞞蟲囉!連屍體都沒有~真棒!
米水和膽小則是抽樣檢查 膽小抽樣12隻瞞蟲都死了
米水是抽樣到7隻瞞蟲 也都死了
醫生說瞞蟲治療的差不多囉! 我家裡環境也除蟲過了~
可是我跟醫生說 上次的醫生說要三個月才會完全根除耶
所以醫生好像很勉強的開了藥給我帶回來XD 花了250元~
醫生好像本來是覺得可以不用再擦藥了啦 但我就是擔心啊~~
醫生對待兔兔蠻好的:)

後來順便問了一下結紮的費用多少
兔男生要1800元 兔女生要3800元!
天那....阿兔們你們真的是齁 我要考慮一下了
但兔女生總是得結紮的 不然中年後會病變ˊˋ

醫生還問我為什麼名字差異性這麼大 一隻叫大膽 一隻叫膽小
(醫生~其實你以前問過我囉 但是我知道你閱兔無數 就再跟你解釋一次啦XD)

看完醫生走出來看診室外 外面多了好多寵物要看醫生
只能說我很幸運 去的時候沒有其他寵物們在 所以我都沒等到哦:D
走出來大家看到我家阿兔們還是一陣驚呼:哇~養兔兔耶 還三隻 好多哦
我還很親切的對每個人笑哦:P 因為大家人都超好的 一直對我笑^^

我走出去時一個養了貓的男主人也剛好要離開 我們機車停很近
他問我說這是獅子兔嗎? 我說不是耶 就一般的侏儒兔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品種)
然後他又問我:這樣不怕下雨嗎?(我沒有幫兔兔在籠子上蓋毛巾)
我說:我沒想到這點耶 只是想說今天不冷 不用擔心他們著涼
   而且下雨可以用雨衣蓋一下
結果他很好心的說:用雨衣蓋會悶吧 不然我這條給妳(是一條浴巾)
         他說擔心會下雨 本來還想開車載貓咪來看醫生的
我說:不用啦謝謝 應該是不會下雨(覺得他人好好哦~)
然後我們就互道再見的離開囉!

寵物醫院裡 都會遇到很不錯的主人 大家都很親切
雖然我還沒遇過跟我一樣是養兔兔的
但是看到其他貓咪啊狗狗的 我還是都很開心:D
大家都是好主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