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看的囉!
因為我上星期四的時候 發現 兔兔身上都是寄生蟲>"<(推測是瞞蟲)
之前就有過一次經驗了 星期五猴子沒空 所以星期六早上帶去看醫生
果然! 是瞞蟲搞的鬼 而且醫生說很多= =
要治療三個月才會好 ㄧ個禮拜拿一次藥的話 一次藥350元
所以三個月下來...要4200元!!! 天吶貴三三><"

猴子把兔兔帶來宿舍給我 因為家裡在用水煙殺蟲
執完勤把兔兔帶回家 在宿舍發現兔米水的生殖器腫腫的 很怪
下午四點多再帶去給醫生看一次 順便問醫生有關瞞蟲的事
醫生說兔米水可能是發情過度 但是 主因是 可能有被咬到!!!
如果有被咬的話 那就是兔大膽咬的了ˋˊ
醫生叫我要把她們分籠了ˊˋ
回家只好用圍片 買臨時便盆 把圍片化身為第三個籠子
(外出籠太小了我實在不忍心兔米水住外出籠)
現在三隻兔兔各自有自己的家 但是誰生活習慣差一目瞭然哀哀
兔大膽最乖了 沒教過 但是自己會用便盆 生活習慣佳!
兔膽小生活習慣最差! 不會用便盆就算了 草拉出來也不吃 又不是玩具= =
兔米水就介於中間了 不爽就尿一泡尿給我清 唉唉

兔米水的生殖器不腫啦 回復正常了
每天餵牠吃兩次消炎藥 也是值得的啦!

兔兔星期日要回診囉! 加油啊兔兔們 打垮臭瞞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