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紅來 上廁所的時候不免會多餵馬通比平常多量的衛生紙
就在今天!!! 我開心的上完廁所去睡午覺
一覺醒來要去大便 發現!!!馬桶裡怎麼有衛生紙?
以為是沒沖乾淨而已 不疑有它 我就再沖一次
結果....馬桶裡的水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差點就要滿出來了!!!
我的睡意全消= = 還以為我還在作夢 看了好幾次才確認 真的堵住了>"<

忍著便意 拿起鑰匙和錢包 騎車衝到附近的五金行買通樂
回到家看水有退一點 就讓我的大便解放拉XD

舒坦! 後來就餵馬桶喝通樂
想說去執完勤再回來沖熱水
準備出門的時候 還聽到馬桶打了一個大飽嗝
打了嗝應該就差不多啦!!!

安心出門執勤去

回到家 果然!!! 馬桶通了哈哈哈哈
原來馬桶是吃飽了想喝飲料
給他喝完飲料就滿足啦!!!

哦耶 搶救馬桶大成功
要是失敗的話 我就得花幾千塊叫房東請人來拆馬桶了= =
幸好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