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從阿里山回來後的某一天
睡夢中夢到一個惡夢!
夢到過很多天我問佳音說 麻糬吃的怎樣?
佳音回答我 小顆麻糬的那一盒(當時說是帥哥的) 還剩下17顆!(就是剛剛好17顆)
我內心os:不好吃嗎@@" 那一盒也才20幾顆啊....
然後我就醒了= =" 害我很錯愕 想說該不會真的是不好吃吧...(汗)


太久沒寫了 中間的事我都忘記啦

這禮拜在期中考
星期一晚上怕星期二的讀不完 所以請ivy幫我代班
在家讀書也不專心..因為會一直想看兔兔們在幹嘛XD
(書桌旁就是三隻兔兔 不看也難啊)

沒啥事好說的了 下雨了 很虛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