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牛的


這是阿鼻的



噢...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我喜歡妳們這兩篇! 看了很有鬥志~
謝謝妳們找我一起GO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在懶散中
但是那天和阿牛聊過我夢想中的工作環境後 發現 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認真的去了PTT證照板看 PTT Salary板看 發現 我真的把一切想的好美好

原來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疑?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三人成虎 (這句好像怪怪的)
[根本只想湊到有三的成語 XD]

一起GO吧~ 謝謝妳們拉我一把
不然我都要掉進無底深淵裡了

雖然不見得我可以走向我夢想中的道路
但是...有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笑)

讓我們跟要考研究所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