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的時候 手機一樣帶進浴室 這次 我連紙筆都帶了!!!

又剛好是洗頭的時候 電話響了= =
這次我連洗髮精都用上去了耶齁
趕快接起電話 嘴巴吃到不少水= ="

我 "喂~要幹嘛?"
他 "沒有啊 就打電話給妳啊"
我 "齁 幹嘛每次都挑我洗頭的時間打來"
他 "阿就只有這時間可以啊....(一附很無奈的樣子)"
我 "唉唷 我沒有怪你啦 只是都很剛好"
我 "對了 情人節快樂啦!"
他 "哈哈 謝謝啊"
我 "對了小敏她說要問老闆要不要一起去 如果要可以叫老闆載我去"
他 "哦我有打去門市問了 只有小敏要來"
他 "BD是還沒聯絡到大餅他們"
我 "哦哦 是哦 原來你有打給他們問了"
他 "你有沒有寫信給我啊?"(我感覺這句話有比較小聲大概是怕被聽到吧哈哈)
我 "沒有啊哈哈哈你在等我的信嗎"
他 "可惡..."
我 "阿你除了之前交代的東西要帶給你 還有沒交代的嗎?"
他 "沒有啊 就那些了 照片有幫我洗吧?"
我 "有啦~ 可是你之前不是有帶去了? 怎麼還要我幫你帶去?"
他 "帶來的時候照片被沐浴乳弄到了 沐浴乳倒了啦"
我 "是哦 真可憐 洗個人照可以吧? 我幫你洗四張個人兩張兩人的"
他 "應該可以吧 還要寫那張照片是何時在做什麼的"
我 "是哦 我沒有洗你和我的合照"
他 "好啦 差不多先這樣囉"
我 "OK~ 掰掰"

今天9:21PM打來的 講了2'41"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