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我下樓去等倒垃圾 手機當然不離身!!!!
後來六點06分電話來啦~~~

今天閒聊內容太多所以打不出內容啦哈哈
說到他爸有說要是我要去懇親就六七點到嘉義來接我
天那六七點好早哦~~~~~但我應該是會去了啦!

講了1'56" 電話突然掛斷
後來又打來啦~ 原來是電話卡沒錢了
我問他沒人在排哦?
他說只有一個人啊 所以他就換了另一張繼續打
排他後面那個應該很想罵髒話哈哈

繼續閒聊~ 一直叮嚀我要看信箱有沒有信
我說我有天天去看啦 可是就沒有信啊~
真是個寄信就耐不住性子的人
還自己問我有沒有寄 我說有啦 星期二寄的~

聊了1'40" 垃圾車來了我就結束通話囉!!!

後來上樓準備和佳音出去吃飯 約六點半
結果猴子六點32分又打電話來了!!!

我問他怎麼這麼閒~~~
他說因為他去萊爾富買東西結果電話沒人排
他就又打電話給我啦!!!!
有問他為何前兩天都沒打給我
他說九點以後都沒時間打了 六點多可以打但我沒辦法接
原來是這樣幸好
而且他都偷偷利用時間寫信給我哈哈 說昨天和今天都有寄
(至於如何偷偷就不打出來啦!)

叫我懇親幫他帶他的衣服去 還要寄火車時刻表給他
講了8'53" 電話不知為何又掛斷了
緊接著又打來
我說我覺得佳音會不會要打電話給我然後一直打不進來
他說有可能哦~
又聊了1'25" 快要六點50分了
他說他要去集合啦!!! 就掛電話囉~
今天講了10幾分鐘耶哈哈 真是不錯!!!

後來一掛電話佳音就打來了~"~
讓佳音在樓下等我了 真是拍謝~"~

今天真開心 電話講很久 還出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