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猴子電話響起
我還以為是電話通知說他中獎了勒XD
結果接起來講了老半天原來是他姊!!!(噢姐姐好~)
姐姐問我懇親要帶啥東西去給他吃
我說不知道耶 我沒有問他
姐姐:他應該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妳吧?
我:沒有啦 偶爾他有空的時候就會打

不過今天猴子沒打電話來 我只好等他明天打來再問他囉!!
不過~ 今天又有一封信了呵呵

看來摺衣服變成他最大的敵人了
可是我不會摺啊 囧囧
細刺檢查沒過 六點就得去罰站 不能打電話了耶!!!
(雖然一個禮拜六點他會打給我的時間也只有兩天)
不能打給我事小 要罰站事大啊>"<

哀哀~ 誰可以教我怎麼摺衣服啦~~~
這樣我懇親就可以教他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