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晚上我有記得要禁食了!!!
半夜一點就把飼料給收起來~ 沒得吃!

睡到早上八點多眼睛突然睜開
看到parking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
摸摸她~ 好像不是來討摸摸的
話說已經好多天這小子都沒來跟我睡覺沒有討摸摸(哭)
但我懷疑是我自己睡太熟根本沒發現她有來

看起來很像要叫我給她吃東西
不行哦 今天要看醫生! 要禁食~~~

發現她下巴下面的毛都給我打結了!!!
一定是上次洗完澡沒梳到+每次喝水毛都會濕掉
眼睛半開的去幫她梳毛 梳好久才梳開

後來我又持續睡到了十一點
起床帶她去看醫生!!!

又要抽血囉~ 乖乖
醫生說妳的血管很細
醫生說妳很乖耶! 每次去看醫生醫生都會稱讚妳~
哇屋~ parking妳真是乖孩子!!!!

抽完血醫生摸了一下她肚子
說大便是有少一點 但是 還是有大便在肚子裡啊!!!

體重這東西真是忽多忽少
昨天去醫生說多了40公克
今天去卻少了10公克
一樣在3.07公斤左右
真是個纖細的孩子~~~~~

抽完血檢查完到外面等報告
把parking抱著
醫生說:她都會這麼乖給妳抱著哦?
我:對啊
醫生:怎麼有這麼乖的貓咪啊~~~

題外話 星期三去完醫院我趕去買了逗貓棒
然後昨天跟醫生說她都不喜歡玩逗貓棒
用逗貓棒跟她玩她會生氣 而且都不抓逗貓棒 只會抓我的手
醫生:因為 她知道是妳在控制逗貓棒的啊哈哈
我os:還蠻有道理的 囧

報告出爐!!!
醫生說 這孩子算健康耶~~~~(哦耶 放鞭炮)
說一切都在正常值 只是有一個是不多喝水數值就會升高的東西
(應該是腎功能吧我也忘了@@")
在1.5以下都算正常 可是這傢伙到1.2了
醫生說要想辦法讓她多喝水
1.可以給她吃罐頭加水
2.可以給她喝牛奶加水稀釋 不然鈣質會太多
3.可以給她吃鮮奶冰棒(吃這麼好)
4.可以煮排骨湯的時候不加任何調味料給她喝(我不下廚的)
5.我自己說的:用針筒灌她水~~~
 (醫生:要是她不生氣也是可以啦= =)

不過血蛋白(?)目前好像有點高
醫生說是因為她現在吃幼母貓飼料比較營養
所以是正常的~
(忘了問醫生能不能換回成貓飼料了
當初會吃幼母貓是因為疑似貧血
現在沒貧血 忘了問了 囧)

去看醫生都看到一走進去 醫生就說:是parking齁 來~電話唸給我

對了 今天檢查六項 一項100元 所以今天花了600元!!!

健康就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