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我還是不忘把手機帶著!!
可是~疑? 沒有電話!
倒完垃圾就去洗澡了 還是帶進了浴室
疑? 還是沒有電話?
通常六點初應該就要有電話了啊!!!

害我落寞了一下
而且滿腦子一直在想這樣問不到他明天想吃啥

結果 居然在六點50分接到電話!
通常這時候是要去集合的啊~~
原來 猴子自願當打飯班!!!
東西洗完七點10分才會集合
所以他利用這段時間打給我~~~~

之前看板上的人說男朋友如果在打飯班
都會比別人早離席去準備打飯
然後東西洗完就會趕快打電話給女朋友
沒想到猴子居然自願去打飯班 哈哈

今天講了11'02" 不錯不錯 明天可以見到面了~
一直叫我要記得去收信
結果我下樓去看 根本沒有信~"~ 郵差沒有幫我送信來啦!!
還有他昨天有打給他爸說隨便準備一點吃的就好
所以我今天就沒打電話給他爸爸囉

不過剛剛九點52分猴子又打來了(又是個奇怪的時間)
通常要打的話都九點多就會打 沒想到接近十點了還打
(印象中十點就要睡了)
打來只是交代我要帶活性碳給他 哈 沒問題啦~明天給你帶去

明天又可以見面囉! 嘻嘻
今天去買了福義軒芝麻蛋捲跟蔓越莓餅乾
這是我第一次去福義軒買東西~ 呼
準備明天送給猴子他們家人的~
畢竟他們還要來到嘉義接我 而且還不認得路= ="

今天要早點睡~ 不然明天回來又好累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