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要五點30分起床的
結果賴了一下床 五點40分手機響!
很緊張趕快接起來 是猴子爸打來的
說他們現在從大甲出發 差不多一小時後會到達嘉義
我說好 那我一小時後到火車站去等

後來六點40分 我在火車站等 等到七點他們才到 呼呼
等到我都想大便了= =

一上車 前面坐兩個都男的 我不知道是誰 都不打招呼的好恐怖
然後我左邊是個小妹妹(此時推斷是猴子大哥的女兒)
右邊坐猴子爸 一路上好安靜(抖)

開了一段路後 原來猴子的奶奶和姊姊還有她女兒在某處等我們
最後 猴子爸去開另一台車 姊姊和她女兒坐跟我同車
上車後他姐跟我叫介紹大家 說開車的是姐夫 另一位是猴子的二哥
然後小妹妹是他大哥的女兒(果然) 五歲了 姊姊的女兒三歲(很可愛)

變成我坐最旁邊 兩個妹妹坐中間
畢竟我是陌生的阿姨 她們都坐離我很遠
後來開始玩 最後就跟我玩了(喜)
到最後兩個還搶著要坐我這阿姨的旁邊
姊姊還說有阿姨就不要媽媽了 因為妹妹不跟媽媽坐在一起 哈
(五歲妹妹叫萱萱 三歲妹妹叫高怡欣 字我亂打的)

半路在歸仁休息站休息 兩個妹妹都要我牽哈哈
姊姊跟奶奶說 妹妹都要跟阿姨走 不跟媽媽走了XD
坐著休息一下 奶奶問我有沒有要喝什麼 我說不用 剛剛有喝水了
奶奶說: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需要什麼就說 不用客氣
(奶奶 妳對這第一次見面的孫媳婦兒很包容耶馬上當我是家人了QQ)

休息一下再度上路 到了左營有點小迷路
猴子還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手機鈴聲響了(有聽過的就知道)
害我有點害羞 猴子姊好像還笑了 >///<

終於抵達! 都九點半了!!
猴子家東西準備很多 爸爸還用推車推~ 還帶了冷藏箱
我去把猴子領了出來 找個地方乘涼
沒想到姊姊還帶來了野餐型的桌椅!
超厲害的 可以收起來 可以張開坐的桌椅 酷!!!
還有悶燒鍋 冷藏箱 很有野餐的FEEL

怡欣沒有看過猴子 姊姊騙她說舅舅(猴子)是警察
結果她一直不敢靠近猴子 哈哈 她怕警察啦!!

姊姊拿出很多東西 有沙士 水果 還有冰的仙草!! 很厲害~
大家也都吃了我的福義軒蛋捲了 ㄎㄎ
中午到了 就拿出炒米粉 本來我說我不要吃 奶奶還是叫我吃
後來想想 人家準備好的我居然拒絕=口="
小聲跟猴子說我吃不下的話要他幫我 因為我不愛吃米粉
誰知道開始吃了 他老闆和老闆娘到了 他就去接他們
我就默默的把米粉吃光光了...
姊姊還燉了香菇雞湯 好好喝~ 讓我想到媽媽!

一共有九個人 可是只有六張椅子 我就又把我的野餐墊拿出來
沒想到萱萱很黏我 吃完飯就跑來野餐墊跟我坐
還一直靠著我 後來怡欣也很想上野餐墊玩 但是她飯沒吃完不行
結果她就努力的把飯吃完 然後就跳上野餐墊
然後這兩個小朋友說要躺下 躺在我腳上 萱萱躺大腿 怡欣躺小腿
兩個小傢伙真是可愛 黏我黏到不行哈哈

這次猴子他們又有唱軍歌囉!
結尾不是稍息 是啥向前衝的 好白痴哈哈
猴子說班長想玩點不一樣的 囧
說他們這次有六個人驗退 排他後面的也驗退了
這樣要找他變的很方便

老闆和老闆娘離開的很快速!
後來我們一直待到兩點50分左右
就準備回去囉!
猴子一樣不能超過欄杆的地方 跟大家說掰掰
爸爸還說了句:好啦反正下禮拜就放假了
       而且都可以打電話 就想打給誰就打給誰吧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奇怪= =)
就此道別囉!!!!

回程還是做一樣的車 小坪有要睡覺囉
萱萱去睡地板(很妙 小朋友睡覺睡地板! 是休旅車)
怡欣睡上面 還不忘睡在我的腳哈
小朋友實在是很可愛 前一秒還在對你做鬼臉
下一秒就馬上睡著了!
結果我也不小心打了瞌睡 真是糟糕~"~

在新營休息站休息了一會兒就直奔嘉義了
謝謝大家送我回來 呼呼
姊姊還說有空去台中玩~
回到嘉義也五點了!

雖然這次也是沒跟猴子講很多話
但是他看到一家人都來了一定很開心
我融入他們家也是很開心啦~ 但我實在覺得我看起來太小朋友了
沒有很大人的感覺 應該要再成熟懂事點的 呼

對了 沒想到猴子爸對我說要多讀點英文 叫我要去考檢定等等
說現在英文真的很重要之類點點點的
沒想到長輩說的話都一樣 沒回家還是有人會對我說要讀英文(泣)
英文是我的痛 囧

回到家好累哦! 九點多在看電影還看到小打瞌睡
但電影很好看 我還是看完囉!

呼呼 下禮拜就又能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