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兩通
分別是七點04分和09分 真是笨蛋打來我又不能接
然後發現有語音 爬樓梯的時候順便聽
原來是把我洗給他放在名牌後面的照片搞丟了
(聲音聽起來超愧疚的 還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說晚一點會再打給我~

後來我就去洗澡啦!
果不其然 我洗頭時他又打來了= ="

九點29分
接起來又在那邊道歉~ 問說是大張的還是小張照片搞丟
原來是小張的 我說沒關係啦 等點放回家再拿新的給他
只是在路上如果被其他人撿到很害羞就是了 哈哈
叫他可以先看大張的想我們 哈哈



[一解相思隻苦的照片 連阿貓阿兔阿熊們都在照片裡了哦!!!]

打來只為了說這個 講了1'05"就掛電話囉!
應該也差不多要去睡覺了他~

後來想到小張的我這裡還有一張 就寄去給他好了
本來是要留著自己看的XD

對了~ 今天收到兩封信 是15號和16號的郵戳
猴子他說也收到信 但是是前幾天的

郵差先生很忙碌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